我的位置:首页>文章详情

倒霉通缉犯参加冰桶挑战赛 踪迹曝光被捕

倒霉通缉犯参加冰桶挑战赛 踪迹曝光被捕

8月27日,当20岁的通缉犯詹森·莫里斯(Jesean Morris)决定向Facebook上传自己的“冰桶挑战赛”视频时,他从未想过自己可能为此曝光藏身之地,被警察顺藤摸瓜逮捕。

由于与ALS Association筹款有关的“冰桶挑战赛”在网上日益受欢迎,莫里斯也参加了挑战,但他没有捐赠100美元善款。一名Facebook用户观看莫里斯的视频时,认出他拍摄视频的地点。这个有关莫里斯藏身之地的重大线索被立即报告给当地警方。

根据当地媒体报道,莫里斯因违反假释规则而受到通缉。莫里斯2010年曾参加暴力枪战,导致2人受伤,他本人被控二级攻击罪和使用枪支犯罪重罪。2010年莫里斯被捕时,年仅16岁。2014年3月,莫里斯被以“酌情假释”的名义释放。

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市警方称,他们从线人处获得有关莫里斯藏身之地的具体地址。上周五下午3点,莫里斯被看到离开房子,乘PT漫步者汽车离开。但不久后,车辆即被警方拦下来,莫里斯被警方带走盘问。

当时莫里斯试图以假名字瞒骗警方。在谎言被揭穿后,莫里斯甚至突然攻击一名警官的脸,并狂踢警车前后座之间的隔板。除了被控违反假释规则外,莫里斯还将面临新指控,包括拘捕、袭警、刑事恶作剧等。莫里斯目前已经被拘留,保释金4万美元。当然,如果莫里斯当初向慈善机构捐款100美元的话,他可能逃过警方长期拘留。(风帆)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