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首页>文章详情

六项治理大家谈电视访谈将开播 20名一把手登台

    为推进“六大领域专项治理”深入开展,动员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群策群力,市政府办公厅、市委宣传部、青岛电视台联合录制了《六项治理大家谈》电视访谈节目。该节目共六集,将于8月25日(周一)— 30日(周六)连续6天每晚9:15在青岛电视台党建频道播出,当晚10:45 在青岛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QTV-1)播出;次日青岛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QTV-1)重播时间为8:45,党建频道重播时间为中午12:15。

    此次访谈涉及安全生产治理、食品药品安全治理、大气和水污染治理、交通拥堵治理、市容环境治理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六大领域,邀请了涉及到的主管部门近20名“一把手”和相关负责人作为主谈嘉宾,同时邀请了对相关问题有研究、有见解的专家和相关媒体人作为观察员参与访谈。在访谈现场,各主管部门“一把手”、观察员以及现场特邀观众,就市民热切关注的焦点和难点问题展开深入的讨论,比如农产品安全问题、城市交通拥堵问题、露天烧烤问题以及社会治安问题等,就问题的成因、症结进行剖析,并进一步明确治理的方向和目标。

    此次访谈为政府和市民建立了一个共商治理难点对策的对话平台,形成了主谈负责人、观察员和市民代表集思广益、共谋发展的三方有效互动。届时,欢迎社会各界热心观众积极收看。(本网记者)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