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首页>文章详情

青岛入选国家科技服务业创新发展试点

青岛日报/青报网讯 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财政部、科技部日前确定在全国开展科技服务业创新发展试点工作,我市作为唯一副省级城市与北京、浙江、四川入选试点省市,中央财政将分三年给予每个省市1亿元资金支持。

试点工作重点支持发展科技服务业产业联盟,推动科技服务做大做强,支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我市依托由海尔集团牵头的国家级智能数字家电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综合运用财政资助、后补助、建立产业发展基金等手段,围绕数字家庭设备研发、服务设计、应用策划、商业推广等环节,组织相关企业和科研院所深化产学研合作,构建面向产业集群的科技服务业集成服务平台,开展数字家庭产业链科技服务创新示范,为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和跨越式发展提供全方位科研创新和应用支撑,促进我市科技服务业和数字家庭产业的融合创新发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