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首页>文章详情

奥帆中心现巨大排污口 臭味令人发指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奥帆中心一号门外的彩虹桥下,污水染黑了大片海水,并且散发出阵阵恶臭,游客纷纷掩鼻快速通过,真是给青岛抹黑!”

    记者在现场看到,网友所反映的情况的确存在,记者进一步发现,不仅大片海水受到污染,在排污口处还长满了各种微生物,同时,还有许多海虫爬来爬去。在大排污口附近,记者还发现了若干个小排污口。有游客还未走到排污口,就掩鼻抱怨到:“这海水怎么这么臭啊!”

    随后,记者带着疑问联系市南环保局,接电话的李女士告诉记者,关于这件事他们有专人回答,然后就挂断了电话。截至记者发稿前,环保局并未给予任何回复。

    奥帆中心属于青岛的一个著名景点,然而海水污染情况却如此严重,这确实关系青岛的旅游形象。当下,青岛正处于旅游旺季,我们提醒游客尽量不要在此污水口处逗留,与此同时,也希望相关部门能够重视此事,制止海水污染,也提升青岛旅游形象,给游客提供旅游好心情。(本网记者)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