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首页>文章详情

云南盈江6.1级地震受伤人数增至29人 部分乡镇电力中断

武警云南总队德宏支队救援官兵在卡场镇龙洞村展开救援。

救援人员将地震中的伤员送上救护车。

武警云南总队德宏支队救援官兵在卡场镇龙洞村展开救援。

    据云南省盈江县地震防震减灾局通报,最新灾情统计数据显示,截至上午10时50分,发生在云南省盈江县的6.1级地震已造成29人受伤,其中5人重伤。部分乡镇电力中断,通信有保障。  

    盈江“5·30”地震发生后,云南省政府立即启动Ⅱ级响应,省长李纪恒率省政府工作组赶往地震灾区指导抗震救灾工作。民政厅在“5·24”地震救灾物资的基础上,迅速调拨帐篷1000顶、棉被5000床、折叠床3000张、床垫3000床、彩条布250件。

    据云南省民政厅通报,此次地震震中与5月24日5.6级地震相同,位于距盈江县城52公里的卡场镇,当地民房、学校等受灾加重。卡场镇、勐弄乡、苏典乡电力全部中断,但通信有保障。目前具体灾情还在进一步统计中。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