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首页>文章详情

青岛公考最热岗位千里挑一

  本报讯(记者 封满楼) 2014年青岛市考试录用公务员6月1日16时报名结束,青岛市所属职位的报名人数已达34062人,与去年50792人的报考总数相比,缩减了三成多。本次考录最热职位是中共青岛市委党校综合管理职位,招考1人,报名人数达到了1032人,成为千里挑一的热门岗。

    本次招录报名共有6个职位报名过千人,分别是: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辅助职位B(1694人)、市北区延安路、登州路、阜新路、四方街道办事处综合管理职位(1111人)、市北区洛阳路、辽源路、河西、浮山新区街道办事处综合管理职位(1053人)、中共青岛市委党校综合管理职位(1032人)、市北区宁夏路、镇江路、海伦路、敦化路街道办事处综合管理职位(1020人)、黄岛区长江路、薛家岛街道办事处综合管理职位(1005人)。

    本次考录最热职位是中共青岛市委党校综合管理职位,招考1人,报名人数达到了1032人,考录比达到1032: 报考人数多的原1,因主要是专业不限。本次考试网上缴费时间截至6月3日16时,请审核通过的报名者按时缴费。打印准考证时间为6月17日9时至6月20日16时,笔试时间定于6月22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