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首页>文章详情

袁誉柏任北海舰队司令员(图)

    资料图:袁誉柏 

    资料图:图为袁誉柏少将与土耳其海军司令博斯坦哲奥卢上将交换军徽。

    核心提示:2014年“八一”前夕,涉及大军区、军兵种等单位在内的多位解放军大军区级军官职务调整的消息近日陆续披露。其中,海军三大舰队之一的北海舰队司令员也出现换班:副司令员袁誉柏“扶正”,接替邱延鹏任济南军区副司令员兼北舰司令员。

    原标题:土耳其海军司令访问北海舰队

    7月8日至9日,土耳其海军司令博斯坦哲奥卢上将一行5人访问了北海舰队。

    济南军区副司令员兼北海舰队司令员袁誉柏在舰队机关主持仪式,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北海舰队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共叙中土两国传统友谊,并回顾近年来两国海军的友好关系和交流合作情况。

    访问期间,代表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海军新型导弹护卫舰潍坊舰和某型潜艇,听取了装备基本性能、使命任务、人员编制、装备系统等方面的简要情况。博斯坦哲奥卢称感受到了中国海军官兵高昂的士气与自信,表示此次访问很成功。

    袁誉柏简历

    袁誉柏,男,汉族,1956年5月生,湖北公安人,1976年2月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学历。

    1968年9月至1972年6月,在公安县第二中学学习。

    1974年为公安县基本路线教育工作队任专职队员。

    1976年2月,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潜艇学院(山东青岛)新兵集训和专业训练后,在青岛潜艇基地第11艇员队服役。

    1978年至1981年,在海军潜艇学院(山东青岛)学习。

    1981年,青岛潜艇基地艇员队鱼雷长。

    1982年,历任基地司令部鱼雷业务长、基地实习副艇长、副艇长。

    1990年2月,某潜艇艇长。

    2003年12月,潜艇第1基地参谋长。

    2007年6月,潜艇第1基地司令员。

    2008年7月,晋升海军少将军衔。

    2010年10月,北海舰队党委常委、参谋长。

    2013年7月,北海舰队副司令员。

    2014年7月,济南军区副司令员兼北海舰队司令员。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