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首页>文章详情

青岛公考成绩公布:查分网址发布 9月中旬体检

青岛公考试成绩公布

2014年青岛公务员考试成绩公布

    □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李莉莉

    青岛日报/青报网讯 8月19日,青岛市人社局网站发布公告,2014年青岛市考试录用公务员进入面试范围的1570名考生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及总成绩公布。其中,面试成绩最高得分为90分,总成绩最高分为79.55分。

    根据有关规定,按照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考试总成绩的办法,对2014年青岛市考试录用公务员进入面试范围人员的考试总成绩汇总合成。如用人部门同一个录用职位出现报考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则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考察人选;如笔试成绩也相同,则按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确定。

    另据了解,体检考察人员按照考试总成绩排名等额确定。其中,拟确定为体检考察人员的面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面试人员形不成竞争的职位,拟确定为体检考察人员的面试成绩不得低于同级机关体检考察人员的面试最低成绩。

    体检初定于9月中旬进行,具体集合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另行通知,考生可提前登陆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www.qdhrss.gov.cn)查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