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首页>文章详情

啤酒节推出线上特价套餐票 四种优惠套餐可选择

  啤酒节线上特价套餐票

  青岛财经日报/青岛财经网讯(记者 李倚慰 通讯员 杨媛媛)今日,记者从青岛市啤酒节办公室获悉,为了让游客来青游玩获得更大的优惠,享受更好的观光体验,青岛市啤酒节办公室特联合崂山风景区,推出线上特价套餐票销售活动。节日期间,游客们只要登陆崂山风景区电子商务网站(www.elaoshan.com),就可直接下单抢票。

  作为青岛的靓丽城市名片,青岛国际啤酒节已成为夏日来青游客的必玩之地。此次线上特价套餐票销售活动,将让更多的游客在体验啤酒城的激情狂欢之余,还能一睹具有“海上名山第一”美誉——崂山的旖旎风光。

  据工作人员介绍说,本次推出的套餐票共有四种,分别是:柏龙大篷德国扎啤餐饮100元代金券1张+啤酒节晚间门票1张(20元)+崂山南线门票1张(130元),线上惠民价179元; 青岛奥古特大篷0.5升扎啤32元代金券1张+啤酒节晚间门票1张(20元)+崂山南线门票1张(130元)+崂山太清宫青啤吧扎啤10元代金券,线上惠民价139元;猛士大篷德国扎啤餐饮通用100元代金券+啤酒节晚间门票1张(20元)+崂山南线门票1张(130元),线上惠民价199元;青岛威麦大篷扎啤100元代金券+啤酒节晚间门票1张(20元)+崂山南线门票1张(130元),线上惠民价199元。

  位于青岛市东部的崂山,与海相连,山青石秀,暴瀑碧泉,素有“海上第一名山”之称。主峰名为“巨峰”,海拔1132.7米,崂山虽不高,但却是我国海岸线第一高峰,耸立在黄海之滨,高大雄伟。当地有“泰山虽云高,不如东海崂”之说。其中,崂山南线是来青游客最为青睐的线路之一,过程中,游客可以体验到乘车观海佳地“流清游览区”的美景,感受崂山最著名道观所在地“太清游览区”的道教文化,领略“棋盘石”的佛教特色,还可以在“仰口”享受海滨度假的惬意。

  据了解,该活动采取线上付款,线下取票的方式,游客们只要登陆崂山风景区电子商务网站(www.elaoshan.com),直接下单抢票,就可在畅享啤酒盛宴,狂欢一夏的同时,体验登山观海的独特乐趣。取票地点设在崂山区风景管理局北楼713室(年卡办理处),详情咨询电话:66718181。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