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首页>文章详情

蓝海股权交易中心第二批企业挂牌 六家企业登陆青岛四板

    青岛财经日报/青岛财经网讯 (记者 李冬明) 青岛蓝海股权交易中心第二批企业挂牌仪式6月6日举行,当日有六家青岛优质中小型成长企业登陆青岛四板市场。其中崂山区企业有三家,分别为:青岛源海底海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青岛同乐戏园文化传播服务有限公司,青岛万里江食品有限公司;市南区企业1家:青岛中科海水处理有限公司;开发区企业1家:青岛老尹家海参股份有限公司;胶南市企业1家:青岛佳诺华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青岛蓝海股权交易中心董事长王道云表示,将继续充分发挥中心平台的资源集聚优势,努力为本批挂牌企业提供最为专业、快捷的服务。

    青岛蓝海股权交易中心自4月18日正式开业以来,挂牌和展示企业数量已达118家。目前已进场做材料的拟挂牌企业近30家。首批企业挂牌后,该中心对全部挂牌企业进行了逐一走访,全面了解并落实企业各类需求。截至目前,首批挂牌企业已累计实现融资近亿元。另外,该中心与招商银行、威海商业银行等多家银行股权质押通道已全面打通。同时,为进一步提高和丰富对挂牌企业的服务,青岛蓝海股权交易中心正积极协调与市科技局、城阳区金融办等政府部门以及多家投资公司、银行成立挂牌企业引导基金,以全面对接中心挂牌企业的融资需求。图为挂牌企业鸣锣仪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