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首页>文章详情

浮山商圈新商业中心年底开业 欲演三足鼎立格局

    昨日,记者从市北浮山商贸区管委会了解到,合肥路上的永旺商业中心即佳世客项目主体已经封顶,年底将开门营业,同德路南侧的双峰商业广场A座也主体完工。这两处最早年底开门营业的商业区,将与卜蜂莲花超市所在的埠西商贸核心区成三足鼎立之势,形成浮山商贸区新格局。浮山新区商业设施配套日趋完善,约25万居民将结束乘车外出购物的历史。

    大型商业中心年底开业

    昨日上午10时,记者在合肥路与劲松三路路口的永旺商业中心项目看到,这个地上三层的商业楼盘已经完成封顶,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外墙装修施工。市北浮山商贸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永旺商业中心也叫佳世客项目,是浮山商贸区3个商业片区最早竣工启用的一个项目。据介绍,该项目占地面积3.36公顷,建筑面积约10万平米,总投资达10亿元。项目建设为4层,其中,地下一层为车库和设备用房,地上三层分为超市、自营店、商场、休闲娱乐和美食广场,三层屋顶仍为停车场。据介绍,这个项目是我市“千万平米”商贸区建设的重点板块,永旺山东总部也将搬迁至此。根据施工进度,永旺商业中心今年年底将开门营业。

     商业地块配建公租房

    “随后开业的商业项目是占地面积12.4万平方米的双峰商业广场。”浮山商贸区管委会开发处处长闫可凯告诉记者,该项目位于黑龙江南路以东、合肥路以北、宁安路以西、同德路以南,总投资约35亿元,规划建筑面积51万平方米。其中包括住宅部分23.8万平米,商业面积17.5万平米和197套公租房。该项目住宅一期5个楼座已经主体完工,商业A座也开始内外墙抹灰施工。该项目配套幼儿园、公共绿地广场,北京居然之家和法国欧尚集团山东总部都在此签约。明年上半年,双峰商业广场将开门纳客。

    浮山新区将添大影城

    据介绍,市北浮山商贸区包括福州北路以东、黑龙江路以南、劲松七路以西、银川西路以北的围合区域,总面积约9平方公里,目前已经有居民约25万人。如此密集的居民居住区,仅有2006年入驻的卜蜂莲花一家大型超市,浮山新区的很多居民都要乘车外出购物。市北区在搬迁区域内7家企业的基础上,打造3个商业区,解决居民日常购物,提高居住舒适度。除永旺商业中心和双峰商业广场外,卜蜂莲花超市所在的埠西商贸核心区也开始招商,招商业态包括一家大型影城,结束浮山新区没有现代化影城的历史。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